关于开展2018年“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通知
来源:学生管理办公室 日期:2018-05-11 09:43:55 访问次数:
   提高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是研究生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任务。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共同举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以促进研究生成长成才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提升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为核心,是服务研究生教育改革与发展、提高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
   2018年系列大赛举办下列10大主题赛事:
   1.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
   2.中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
   3.中国研究生未来飞行器创新大赛
   4.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
   5.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
   6.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
   7.中国研究生石油装备创新设计大赛
   8.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
   9.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
   10.中国研究生创“芯”大赛
   各主题赛事介绍、赛程安排、赛事指南等,详见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官网(http://zycx.chinadegrees.cn)。
请符合条件者及时关注,踊跃参赛。至少在参赛主题赛事报名截止日前一周联系研究生院审核相关工作,以免影响参赛。
   联系人:贾老师
   电话:0351-6010370
   地址:迎西校区行政主楼423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5月11日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