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举办太原理工大学2020届毕业生第二场“空中”双选会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0-04-17 08:48:03 访问次数:

各位应届毕业生:

为最大限度降低新冠肺炎疫情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的影响,保证“就业服务不断线,招聘工作不停歇”,促进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我校将于4月27日至5月10日,与智联招聘联合举办太原理工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第二场“空中”双选会。具体参加方式及注意事项可点击查看(太原理工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第二场“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研究生院  研工部

2020年4月17日  

http://www.gs.tyut.edu.cn 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Email:tyutgs@tyut.edu.cn 建议使用IE8以上版本    xitong
Copyright 2009-2020 Powered by TYUTGS, All Rights Reserved.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0号